Monday, September 17, 2012

冒险家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如果问我说在这个sem break做了什么的话。。。除了在家包剧,看小说。。。之外,我还当了冒险家。怎样的冒险家呢?就是跟1位好姐妹只凭着几张纸,就是所谓的地图去了几间shopping mall J

 所谓的“地图” 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她知道我很多地方都没去过,所以就陪我去咯,好好哦,嘻嘻,谢谢你!当中包括sunway pyramid, paradigm mall, cheras leisure mall J。。。到达目的地的时候,我开心得在那边傻笑,我简直就跟从森林出来的orang asli没什么分别,最多好他们一点点而已咯 XD… 也不要怪我这样啦,谁叫我生在一个生活繁忙的家庭里 ><… 从小父母带我去过的地方也不多,印象最深刻的只有云顶和槟城咯,还有家附近的the store, kepong juscocarrefour咯,印象就只有这些地方。。。感觉他们越老就越忙,好吧,下次由我这个做女儿的带你们出去轻松一下吧。看现在的情况,他们也没有可能带我好好地去旅行了 L 有机会就拉他们去逛街,呵呵 :p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唯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不记得路,因为只去过一次 XD… 只能带他们去kota damansara 那一带或者One Utama J印象中他们好像没有去过kota damansara, one utama 已经是很久的事情了。。。Argh! 不讲了,越想就越悲 ><  (我指的他们是妈妈跟弟弟,爸爸的时间不是做工,找朋友喝茶,就是去karaoke了,根本没有时间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来sunway pyramid的溜冰场比我想像中的还要大,哈哈!走了“新”的shopping mall,最闷的还是leisure mall ><… 终结来说,这个假期过得还不错,虽然大部分的时间都浪费了。。。明天开学了,当然是要准备冲刺啦,面对新的学期,面对新的科目,加油^^

 自恋照 XD... 高慧莹,加油 ^^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