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2, 2012

Have a wonderful time with teachers


昨天,我们四姐妹约了中学老师喝茶,Pn. Soon 和马老师。。。我们大概两点抵达学校要载老师喝茶。当我听到“要载老师”这四个字,我突然觉得很紧张,压力开始来了,因为马老师正在怀孕。正当我看到马老师的肚子,我的压力也增加了。放break踩油,往aman puri green apple 出发。在路途中难免要过坑的嘛,过坑的当儿,我以最慢的速度来过,因为害怕老师的baby震到,还有六条生命在我手上,我的手开始冒汗,开始流汗,驾车的速度也比平时慢。。。
终于到了green apple,找位子坐下,点了餐然后她们两位就和老师聊天,而我和安婷就静静地坐着看她们聊天,因为我们跟老师没有说很熟,也不会讲话,只好静静地。。。看着她们聊天,发现Pn Soon 还蛮幽默的嘛^^  马老师也差不多一样 ^^  听了两位老师说她们怎样当上老师的故事,才发现原来她们当初并没有很想当老师,嘻嘻!说真的,有谁会想当老师呢,haiz。。。现在的老师啊都是临时或者补习教师,作为学生来说是一个可以赚钱的职业,也不会怎么影响到学业,不错嘛!
买单付钱,这时候压力又找我了,要载老师回学校 ^^ 最后也平安送老师回到学校门口,我就安心,安乐了,第1次载老师啊!紧张又害怕哦 ^^ 送上纪念品 XD… 跟老师的合照 J


过后的事我也不想多写了,只想忘掉它,ps一句:出到这样辛苦倒不如不要出,我受够了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