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6, 2012

9月14日—— 生日 & 100天


~~~~~~~~~~生日篇~~~~~~~~~~

这一天,家人提早帮我庆祝生日,因为隔天,也就是我生日当天,爸爸有唱歌比赛,妈妈也跟着去,就不得空帮我庆祝了。这19年来,也是家人提早陪我过生日。有家人陪的生日,都是幸福的,我很庆幸这19年来都有家人的陪伴 :) 。。。我是幸福的小孩,在他们心目中,我永远都长不大 XD
           每一年的生日都少不了生日蛋糕和快餐,呵呵 ^^ 今年呢,妈妈就替我准备了KFC 和我最爱的ice-cream cake,谢谢妈咪,永远爱你 J 而爸爸呢什么都没准备,就负责带头唱生日歌,让他show一下老歌的唱功 XD




~~~~~~~~~~男友篇~~~~~~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一天,也是我跟他在一起的第100天哦,也是相片情人节^^… 时间过得真快,不知不觉已经100天了。在这100天里,我跟他虽然有时吵了些小架,可是还是很甜蜜,嘻嘻^^ 他也很疼我,我要什么他都会尽量做到给我,没有做到的也没关系啦,最重要的是他爱我,我爱他 ^^ 。。。除了彼此相爱,我认为还要互相包容,理解对方,让我们的恋情更长久,直到永远,I Love You 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