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9, 2012

Lucky 找得回 ^^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经过了这次,我一定会好好珍藏你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真的是吓倒我了,他送给我的情侣项链竟然掉了。。。准备要冲凉的当儿,项链掉去地上,只剩下那条黑色的绳子,项链牌不见了,我就开始慌了。。。找完整个床,房间也没有,就走去外面找,也找不到,边找边想哭 T^T… 打算冲好凉再找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幸好在冲凉时找到了啦,很幸运的掉进我裤子的口袋里,它是怎么那么准,刚好掉进我的口袋里呢?不管这个问题了啦。。。真的好彩,好彩它不是在学院或者在外头掉,好彩是在家里掉 ^^ 就算不是掉进口袋,也比较容易找得回嘛 J  找到过后就开心回了 ^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才知道这条项链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,不敢带了,我要好好地珍藏它,跟他出街才拿出来戴 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