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7, 2012

9月15日 —— 生日当天 ^^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915~  Hoho… 过了这天我就19岁了咯^^  又长大一岁了。今天我要谢谢3位好朋友帮我庆祝生日,每一年都有你们的陪伴我感觉好窝心。可是,今年少了1个人,就是她,呵呵。今年在我生日当天,她病了。。。可是没关系啦,见礼物就如见人 XD… 照顾好来吧 J  好像是第1次吃secret recipe的蛋糕哦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过后我就跟他去拍拖了,先在selayang mall走一会儿,过后在去他家 ^^… 他说,本来要给我惊喜的,是我弄毁了他的惊喜 XD… 谁叫我星期四那天自动跟他讲星期六是我的生日,惊喜没有了。可是也好啦,他的目的是要弄我哭,我才不要在他面前哭多1 :p… 今年是他陪我过的第一年生日,虽然平淡了一些,可是也很幸福啊。。。他一直怪自己第一年的生日陪我过得太平淡了,傻瓜 :p… 一份礼物,一份诚意,一份爱意足以让我感动了啦 ^^

看照片咯 ^^

 我 ^^

 安婷^^

 慧颖^^

 伟康^^

 第一份礼物 ^^

 颖的礼物会再加进去 :p

今年的生日我过得很开心 ^^... 谢谢你们,我爱你们 ^^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