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0, 2014

Diploma Life (April 2012 - April 2014)

此时时刻,我想说:我终于毕业了!(Diploma)而已 XD 这两年里面,我学习了不少东西,认识了不少朋友。。


很开心能够成为DAC Group 5的一份子。虽然说下课的时候会分gang,可是不管哪位同学需要帮忙时,我们也会帮忙哦。偶尔全班也会一起出去吃东西,感情算不错的^^


*Since semester 1 until now
CW:
37 mid-term tests (including eng summary and open book online test)
19 assignments
14 presentations
Final:
25 final papers
* copy from course mates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
继三年级国语的test拿满分过后,一直都没有满分出现在我的学业生涯。直到semester 5,我的CLG (Law) test 拿满分耶,又创造了一个满分在我的人生里头。未来会不会再有满分呢?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要努力一点,为的是要享受学习的过程,要赚取更多知识,要让我的未来过好一点。。。

还记得第一次presentation的时候,那种害怕的心情,心脏跳得很快,不敢看老师的眼神。。现在都克服了,只剩下难免都会有的紧张的心情。 学习了什么是team work,和同学们的互动,讨论assignment时候互相说出自己的想法,再慢慢讨论要做出怎样的功课交给老师,这些都需要时间的。有时候group members 会有一点点的小争执,做assignment真的不简单!


她们是我的college buddies,也是assignment的group members啦。第一次的outing,一起去唱K ^^


毕业前的合照^^ 希望以后可以约出来见面吧^^


四月四号,考完试过后去KLCC放松心情,跟海豚拍照 XD.. 回家的时候,真的会不舍得,毕竟相处了两年 :)


Diploma毕业后,有的继续上degree,有的选择去做工了。。无论如何,让我们一起向未来进发吧,努力创造更好的未来,加油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