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宅女

哇!看看我自己的样子,憔悴到。。。这应该就是宅女的模样吧。每天躲在家,每天都做同样的事情,无聊。。。整个人都好像变懒了,难怪样子会这样。。。睡觉起来,吃早餐,晒衣服,开电脑,吃午餐,看电视,躺在床上一下子,冲个凉。。。到晚上又玩电脑,玩到半夜一点多才去睡觉。我真的要改一改了,我不要再这样子了。算了,反正当兵回来我就不要再这样了,改变我现在的样子,现在的生活习惯,一切都在我的计划当中,改变自己就是了。

下午在玩电脑,看看这憔悴的样子,早上起来 头发也不梳的哦。。。很乱><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我在发梦吗???(努力捏自己的脸...) 哦,没有!
    我看错了吗???(努力揉自己的眼...) 哦,也没有!
    高慧莹终于update自己的blog哩!!! (眼镜和嘴巴张大中...:P)

    有时候宅一下没关系啦,哈哈!可是宅太久真的很无聊,我也是受不了了 >.< 真的很憔悴一下的咯,我接受唔都咯!!!哈哈哈!搞错没有?!睡醒头发都不梳下!!!==

    相信你去了NS回来,一定会有很大的改变!要记得进去前让自己归零,然后带着满满的收获回来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你没有在发梦 XD... 就是懒惰才没有梳头发,哈哈。。。谢谢呀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