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大大的惊喜

昨天,也就是12/09/2009,嘉敏叫我去她的家跟她一起温习功课。一进到她的家时,她就叫我先坐下,说要弄一弄电脑,怎知道,原来是要播生日歌。当她一播生日歌时,安婷和几位好友就从储物室里走了出来,安婷的手上还拿着蛋糕,当时我整个人吓呆了,很感动,很想哭。过后,纤如又从厨房里拿着一个蛋糕走了出来。哈哈,这次是轮到给安婷的惊喜啦,安婷也是吓倒了。起初我以为安婷是知道的,但是原来她也不知道有这个惊喜的,哈哈,有人陪我。

分享会的时候,嘉敏所分享的东西让我很感动,不知不觉地,我的眼泪已经在眼眶里面了。我以为我可以忍,怎知道眼泪还是不听话,一定要流下来,haiz。。。过后,我们就许下一个承诺,“我们一定要努力读书,那明年就可以同班啦!”最后,我要谢谢一起折幸运星给我的朋友,辛苦你们了,我会好好的保存起来的。

我还想跟你们说一声谢谢,谢谢你们帮我提早庆祝生日,也谢谢你们给我这么大的惊喜。至于没来的朋友,也谢谢你们合伙送的生日蛋糕,aligato!thank you!terima kasih!谢谢你们,希望我们友谊永固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!我好像并没有说到些什么,只是把我一直放在心里的内心话说出来罢了咯,你干嘛又哭?讲到好像是我把你弄哭了,哈哈哈哈!

    不用谢谢啦,朋友之间是不需要客套话,反正大家一起努力,把年中大考考好吧,加油加油加油!!!!!!

    ReplyDelete